晴初

mcyt,鬼灭,原神(温迪厨)
特摄,漫威(主推蜘蛛侠)
叫我阿初或晴初啦
不高冷但不易勾搭
那么,请多指教

空艾空 王座(中上)

“你好”少女的眼睛眨了眨“大空大地”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

“大地――明日奈――”不远处传来了呼喊声

“阿渡?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明日奈瞪大了疑惑的眼睛

“副队长怕你们出事,就让我们来了”隼人把手搭在阿渡的肩上“诶?她是谁啊(҂⌣̀_⌣́)”

隼人指着女孩,问道

“你可以叫我王座”女孩回答了,但是她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大地

“你为什么看着我”大地的感觉不太好,从刚才开始艾克斯就没有说话

“……”女孩没有在说话,但是她的目光让人发慌

“你在担心你的伴侣吗”王座沉默了一下,问道

“诶!?”大地完全没有听懂

“他企图告诉你什么,所以我让他沉默了”

“?!”大家都没有说话

“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呢”

王座的身上的光点凝成了带着尖锐头部的白色锁链,很粗,束缚着她的手臂

“镪!”

锁链插进了大地面前的土地

“啧,歪了”王座不满的撇撇嘴

大地转身逃跑

明日奈将枪对准王座:“不要在往前一步了”

长长的锁链在王座的身后拖行着

“是吗?”王座偏了偏头,甩出了锁链

锁链锁住了大地,一点一点的收紧

“你最不该做的,是将背后暴露给敌人”

“唔!”王座猛的一颤,跪了下来眸中的色彩改变着

束缚着大地的锁链松开了,再次化成光点

终端亮了起来“大地!”

“艾克斯,你没事!”大地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还好,就是有点黑……”艾克斯的声音弱了下来

“哈~哈~”王座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可惜,眼睛的颜色一下子发生了改变

蓝色的,像蔚蓝的大海

王座的身子软了下去,昏倒了

“大地,你还好吗”艾克斯的声音里满是关切

“没什么事,艾克斯,你认识她吗”大地指了指昏倒的王座

“不认识,她怎么了”

“不清楚,不过还是先带回去吧”

――――――――――――――――――――――――――――――――――――――――

“唔――”“王座”坐了起来,茫然的看着周围

“你好!”琉依笑着

“请问你是?”“王座”问道

“我是琉依”琉依像“王座”伸出了手“你呢?”

“我叫露娜,你好,琉依”露娜握住了琉依的手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呐,是的呢,露娜酱想要杀掉大地呢”

“杀了他?不太可能”露娜苦笑着

露娜话音未落,门开了

“你好,我是橘小百合”

“你好,我是露娜”

“你来地球有什么目的”房间里一瞬间挤满了人,整个xio

“我……”露娜沙哑着嗓子,说不出话

“你想杀了我”大地说话了

“前提是我杀的掉”露娜抬起头,直视着大地的眼睛

“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这次说话的是艾克斯

“炸掉地球,杀了你,以及……带走大空大地”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